Wednesday, February 01, 2006

除夕夜@WINGS

2006128

今晚是除夕夜,我家的团圆饭在中午时吃过了,只有我和妈妈两人。原本说好晚上要和妈妈去走走,不过,她说很懒惰,不喜欢人山人海的地方。所以,晚上就和女朋友,还有,她一群朋友去鸡场街庆祝倒数新年活动。其实,我和我的女朋友也不喜欢去那边的,人挤人,很不喜欢。没法子,她的朋友来到她家,硬拉我们去耶。
哇靠!真得很多很多人耶。我们挤啊挤啊来到了舞台前。说真得,那些节目没什么精彩,一点都不吸引我,让我看得好闷,唱歌的,也不怎么很好。好不容易接近午夜
12点,倒数开始了,一阵阵的拉响炮在我耳边响起,气球也一粒粒的飞上天空,彩纸也满天飞。真想拿起相机拍下当时的情景,才发觉相机留在车上,没法拍了,好美喔!看完节目后,我们就步行到不远的“青云亭”去烧香,祈祷神明保佑,好让我们一切顺顺利利。

烧香完后,女友说很累了,想回家睡觉。问她要不要去WINGS,她也说不要。没法子,只好送她回家。在鸡场街的那一带,塞了差不多45分钟的车。原因当然是大家看完节目后,纷纷回家。那个时候很pek cek,因为我超级讨厌塞车。我们大约1.30am到家呢!向女友道别后,又想着回家没事做,就到头回到WINGS去凑热闹。

去到那边的时候,歌手们也唱完了。只看到久违的鸿杰和伟豪在台上飙歌。然后看到一个小女生穿着小旗袍在吧台站着。一看,原来是人见人爱的斐斐。听她说今晚唱得不是很爽,我告诉她没法子啦,大节日就是酱咯。看到美女。当然,要拍照留念啦!好久没有和斐斐合照了。嘻!

我与人见人爱的斐斐合照

再来一张!(我的手感觉好像要搭斐斐的肩,嘻!嘻!可是,我没做耶!)
另一个耍酷的吉他手兼发型师,BRIAN
捣蛋的乌龟“章益”
男版的林志玲??!!
累垮了的Assistant Supervisor-佩佩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