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

感觉回来了

2006年2月4日

今晚跟了久违的敏杰搭档,当然少不了新歌手JASON。
好久没机会跟敏杰一起唱歌了。今晚跟他唱歌真的很棒,JASON也很不错,让我越弹越有feel。虽然昨晚睡得不是很够,但是,我还是弹得很用心。看来下次有驻唱时要早点睡咯!今晚的人也蛮多的,但是,不会很吵。感觉不赖!
驻唱一开始我唱了林宇中的新歌“工体北”。不错,觉得比上次好多了,唱得也很爽!
很难得的是有人点了林宇中的“靠岸”,终于,我也唱了这首歌。但是也唱得不是很好,也是第一次啦!JASON告诉我他也很喜欢这首歌。下次驻唱我要唱得更好及更有feel。
驻唱的最后一首我再次唱了‘工体北’,爽耶!
林宇中,你要加油喔!

敏杰,谢谢你让我再次找回我弹歌的感觉!

1 comment:

佳发 said...

so sorry....
i forget already.
i still will with him 1 day.
i will sms you the date then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