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06

求婚记@WINGS

2006年1月26日

今晚还是以往常一样的心情到回音石驻唱。今晚的搭档是章益和BRIAN。当驻唱大约十五分钟左右,来了一大班的朋友。询问了一下,才知道是从野新(JASIN)的一家人。他们都很支持我们,每当唱完一首歌都给我们掌声。有点让我越唱越投入。。。
休息期间,章益告诉我台下那家人有一位成员要相他的女友求婚。怪不得他们一到时便向我借歌谱。心想,怎么又有人要上台唱歌???
小休后,我继续坐在台下好让那位先生上台唱歌。他选唱了“爱很简单”,虽然,他唱得不是很好,不过,他唱得很用心及投入。当然,章益也助阵啦!唱完后,他在台上说了几句感人的话。他的女友含情么么的看着他,我感觉她的眼泪要流下来了。然后男的下台掏出戒指向她求婚,她答应了,好感动喔,全场人为他们欢呼。接下来,章益代他们唱完“爱很简单”。过后,我继续上台,也顺便祝贺他们及送上一首“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”给他们。
我在这里驻唱了五年半,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这里求婚。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。。
祝福他们永浴爱河。。。

驻唱完后,顺便唱了“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”。感觉不赖,我也唱得蛮投入,谢谢BRIAN帮我伴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