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年初二@WINGS

2006年1月30日

年初二的晚上是我农历新年的第一场驻唱。
今晚的情景还一个字形容:“吵”。餐厅里好热闹,让我顿时有点不舒服。
今晚的驻唱没有女歌手,只有我,炳进和健鸿。我和炳进开始担心没办法唱。不过,间中炳进也唱了“依然是朋友”。说真的,我要唱也行,只是我不够擅长而已,我还是喜欢唱梁静茹的歌。回想起看梁静茹的演唱会,好回味无穷。不过,我还是一首女生的歌也没唱到。:(
今晚要唱到2am,要我的命也!看来不得不认老了。唱到最后一场,已经没什么声音了,开始走音。。。这个夜晚,我唱了蛮多歌。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我很尽力了。看来,我还是要好好的用心唱歌。不可以每次都出丑了。
终于,驻唱完了,万岁!!!

p/s:这是我第一次没在年初一驻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