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又再生病了

2006年2月18日

今晚我又生病了!鼻子不停的流鼻水。。。很辛苦。一大早起来就这样了。
今晚有慧慧和敏杰。哈哈!我不用太担心,因为两位都是唱将。嘻!

叫佩佩泡了温蜂蜜柠檬给我喝。驻唱期间喝了3杯,不过还真的有效,喝了后,感觉好多了。
随后也唱了几首歌。今晚又唱了李吉汉的“现在,很想见你”,感觉还不错。发觉C#key好唱很多,前一晚因为唱低了半个key,所以唱得很差!发觉舞台旁边的一群女生很喜欢daniel李吉汉的歌,一唱完就拍了好大的掌声。我还听她们说李吉汉是她们其中一位的老公。哇!那里可以相信???原来,那一群是小女生啦!小女生当喜欢一个歌手都会说是她的老公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今晚餐厅还是有来了一些美女。还好,这样我不会弹得太闷。:)

今晚表现还不赖。谢谢佩佩泡的蜂蜜柠檬。让我感觉好多了!

2 comments: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乐手流鼻涕最可怜,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来擦。
好好照顾身体哦老兄,迟一些要做老爸了。

Daniel的歌真的Lam到很多小妹妹,看来最近者类型的歌手比较吃香。

Anonymous said...

do u hv daniel lee guitar notes?
can send 2 me?
i really love tat song...
my email add is
johnny_chiw1344@yahoo.com.sg
i m johnson from pena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