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06

出状况的夜晚

2006211

今天一大早就不停地流鼻水了,很辛苦!我以为我睡得不够,但是也没有啊!前一晚差不多10pm就睡了,然后8am起床就和女友去kubu吃酿豆腐。

今晚和炳进,还有新歌手淑燕驻唱。炳进告诉我他会迟到,因为他要去GBS表演。今晚的驻唱我还是不停地流鼻水,淑燕看来也不太舒服,她说喉咙很多啖。第一 场我与淑燕先开始驻唱。第一首歌已经让我出状况了,太糗了!唱完了也没掌声。唉!难免啦!唱得太烂了吧!刚好我有两位朋友在台下听我我唱歌。两位好久不见 的丽雁和发兴。丽雁常常说很喜欢听我弹吉它,不过今晚唱歌太失望了。唉!怎么搞的?淑燕也是一直唱得不是很好,可能啖多的关系吧!我差不多每一首歌都出状 况,太惨了!第一场的驻唱蛮糟糕的。眼看第一场驻唱要结束了,死鬼炳进还不快来!我已经快不行了耶,只是我也不想难为淑燕。好不容易结束了第一场驻唱,下 台后,不久炳进就来了。他很不好意思向我道歉他迟到了,我说不要紧,叫他去setup先。
第二场有了炳进,我就比较舒服些了。但是还是唱得不太理想,不过,比第一场好一点。今晚的驻唱遇到了一些朋友,很巧的,明耀又来了。不过这次带了他的女朋 友,好久没见到他的女朋友了。最后一场驻唱,看到久违的宇沛。好久没见到他了,自从他毕业后,就不再wings驻唱了。难免的,因为他回JB工作了。但 是,这次他不是一个人来了。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女孩。恭喜他有了女朋友。忘了问他的女朋友贵姓了,宇沛也真是的,没有向我们介绍!后来,我们也邀请他上台唱 几首歌曲。
今晚的顾客很多,但是没那么吵,场面还好。只是我今晚表现太差了,今晚弹与唱都不是很用心,都是硬硬来的。我给我今晚的表现50%!及格而已!

p/s
:今晚我又唱了工体北靠岸靠岸还是唱得不是很好!下一次要唱再见失恋学。可能,我比较适合唱林宇中的创作吧!


生病的夜晚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美翔 said...

hihi.. so happy see u again..
hhow r u ?? i wish i can go melaka visit u.. if i m free.. i will follow kerch to melaka next week.. then find u ok? but not sure yet..

佳发 said...

ooo...ok..hope to see u so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