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06

感人的歌曲

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(演绎:郭美美)
作詞:詹輝振 作曲:柯貴民 編曲:Terence Teo

*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
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
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
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

#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
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
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
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


好久没有一首歌能让我如此的感动。。。听了这首歌曲,让我不禁的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。算了吧!过去就让它过去了,我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。这首歌让我连续反复听了好几十遍,它的第一次感觉让我如此的怦然心动。请仔细听这首歌的感觉,然后再感觉歌词的意境。你能感觉吗?这首歌收入在郭美美的最新专辑里,Track No. 1。
音乐的魔力如此的大!谢谢写这首歌的创作人,我相信这首歌抚平了好多人的心。好喜欢整首歌起伏。正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同感,词写得很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