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年初三@WINGS

2006年1月31日

今天的歌手应该是:黄毅,斐斐,EDWARD。

我代了黄毅的班。因为他不要为了驱车而赶来赶去,很累!所以,我代他的班了。
而,BRIAN代了EDWARD的班。乌龟EDWARD,叫我抓了王力宏的新歌“大城小爱”却又没来唱。没良心叻,难得我会抓歌。不过,不要紧啦,我知道你生病了,又喉咙痛。好好休息啦!

所以今天的歌手:佳发,斐斐,BRIAN。

其实,我每一天的驻唱都很期待的,尤其是跟斐斐时,我会弹的比较用心。当然,其他的歌手也一样用心。为什么比较喜欢跟她?原因是她会唱比较多歌,她想霸占整个舞台。哈哈哈!我知道她太爱唱歌了。 而,我会让她唱个够!
其实不瞒的说,跟斐斐我会弹得比较有感觉,虽然,偶尔有弹错,这是难免啊!我还欠了她一些歌,还没帮她抓,而且是欠了几年。:)

驻唱第一首歌由斐斐唱了。然后,第二首是我唱。选来了林宇中“工体北”。因为太喜欢他的歌了,所以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唱了。在还没唱的之前,突然杀出一句“你怎么点的歌不唱?”我还是第一次看斐斐发我“烂碴”。“对比起啦!趁没什么人就先唱咯。。。”我不管了,还是照唱!唱得不是很好,因为第一次唱咯!唱多几次就会OK的。唱完过后还是发觉她还是有一点脸黑耶!过后,我还是唱点唱歌曲。。。期待有人会点林宇中的歌,但是,还是没人点。:( 好喜欢好多他的歌。希望下一次有顾客会开始点他的歌。

第二场驻唱有炳进上来客串。他和BRIAN唱了不少RAP的歌。
今晚的驻唱到1.15am就结束。
“谢谢大家来到WINGS民歌餐厅,祝大家晚安!”熟悉的台词再次响起。。。。这是炳进说的。

突然间又想起一个短讯“谢谢你是我最好的搭档,谢谢你每次我要求你抓歌的时候都帮我抓”。
谢谢她的简讯,让我顿时恢复了心情,谢谢她的鼓励,我会永远牢记在心!我会用心的,相信我!

3 comments:

d0rr said...

好另人怀念的一对啊~
嗯,我是说,一对组合呵~~ ^^

一直都很想在马六甲过农历新年
原因是能够去回音石 :P
不过看样子是没什么机会咯~

斐斐 said...

hey, sorry to face black black that nite!
I was actually angry on something else.. and was very tired rushing for singing that nite! that's y mood was not so good! Really sorry for that.

佳发 said...

not need sorry lar.
i understand de....hahaha...
'char bor' always like this....
hah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