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06

与小妹妹驻唱的夜晚

2006年2月25日

今晚驻唱和两位小妹妹。她们是淑燕和慧蒂。称呼她们小妹妹的原因是她们的年龄比我还小,至少都有七岁吧!感觉我真的很老了。。。
慧蒂姗姗来迟。因为她迟到,我们也延迟了一点点驻唱时间。驻唱还没开始,店里与店外似乎都要满座了,看来应该都是为了两个女歌手吧?
今晚我的状况还是不佳,不过,已经没咳了那么厉害。但是,第一首歌唱得不太好,突然间有失声的情况,因为唱到一半想咳嗽嘛。唉!真惨!剩下的时间都唱得还好吧!有点唱卡点上来说叫我好好休息,不要唱,就让那两个女生唱吧!谢谢你们的关心,不知是不是我唱得难听,叫我别唱。。。应该不是吧???希望不是啦!
第二场的驻唱,淑燕突然给我看一张点唱卡,上面写着“最左边的那位女歌手很漂亮”。淑燕问我应该不是说她吧!唉唷!当然不是说你啦!说的是慧蒂啦!(心里说的)。我只是向淑燕傻笑。
不过,说真的,今晚的慧蒂还蛮漂亮的,当我认真看后啦!嘻!她是那种可爱又带点女人味的女生。其实,慧蒂停了有一年多的时间没唱了。她那时还是在试用期间,不过听说一些私人的事儿暂停了。记得那个时候她很漂亮的。后来,在这几个月回来驻唱了。回来的几个月前,觉得她有点“残”的感觉,不过又变美了。不知为什么最近老是说这个女生美那个女生不美?我可没有别的意思喔!我只是说心里的感受。。。
最后一场驻唱,因为淑燕说不舒服就回家了。剩下我和慧蒂顶了。我后来发觉台前的一个女生一直看着我耶,是真的。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。蛮美的女生耶,哈!哈!我以为我多心,因为慧蒂告诉我她一直看着你耶。很pai seh叻。。。。
今晚我把林宇中的“失恋学”唱得好烂。唱到verse 2 不知怎样唱,还好没什人了。不过很糟啦!

我应该好好练习,也要好好休息。最近很容易生病,大家好好照顾身体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