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下雨了

农历新年过了好几天,终于在这个下午下起大雨了。
下雨后,空气清新了些,脑筋可以更活力些。
突然,想起了好多“好想”:

好想大睡一场,但是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。
好想大吃一顿,但是我已经肥了!
好想家里的床,能让我大睡一场。
好想远方的朋友,不知道他/她过得好不好。
好想去旅行,但是没有钱。
好想不用工作,但是工钱还是一样的发。
好想好好唱歌,但是店里每次都没有美女粉丝叻。
好想换吉他,但是还是没钱。
好想这个世界没有人事纷争,但是人类是自私和kiasu的。
好想拥有很多力量,去做我想做的事。
好想写歌,但是一直写不出,是不是太笨了还是落后了?
好想当个伟大的乐手,但是吉他弹的还是一般。
好想是个制作人,捧红我旗下的歌手。
好想有一个手提电脑,还是还是没钱。
好想中马票/万字,但是老天不选中我。。。
好想。。。
好想。。。
好多好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