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06

平静的夜

2006年2月7日

今晚就我和章益驻唱。还有少不了一位新的女歌手,她叫婉云。她是与佳妮一起踏入wings的,不过,她因为有一些私人的事,就暂停了一段时间。上个月排班表时遗漏了她,真是不好意思!不过,我还是有安排她。
章益以为今晚和我两个人而已,他也把另一个新的女歌手也叫来了,她叫素琳。也好,可以叫她来练练歌吧!
第一场驻唱就是我,章益和婉云。顾客差不多占满了店里的75%。今晚的气氛不错,顾客不会很吵,还蛮听我们唱歌。不过,我感觉今晚的音响蛮大声地。感觉上因为太大声,顾客不敢大声说话。
今晚驻唱的第一首歌,我又唱了“工体北”。嘻!嘻!蛮过瘾地!结束第一场驻唱的最后一首歌我唱了“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”。休息期间,素琳说我唱这首歌很好听!谢谢她的赞赏。其实,我重来不知道我的声音在台下是怎么样的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要努力用心的唱。不要再像以前随随便便了。
随着第二唱驻唱开始,台上有四位歌手(我,章益,婉云和素琳)。还蛮挤的!不过,可以看出素琳的用心。要好好唱歌喔!看来她又一些进步了,不过,她还是要努力的改善她的唱歌方式。
最后一场驻唱,发现婉云有点出状况。‘深呼吸“和”写一首歌“她唱得不是很好,有点一直跑拍子的感觉,看来她还要多多练习!
驻唱的最后一首歌我唱了”靠岸“。还是不太理想,看来要多练习。再降多半个调来唱会比较好吧!
今晚的感觉还是不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