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蛮静的夜晚

2006年2月16日

情人节过了,今晚又重回舞台。
今晚与斐斐驻唱。新歌手姗姗来迟了。
今晚的顾客蛮多的,大概有70%满座吧!。不过,今晚还蛮静的。顾客还偶尔听我们唱歌。
斐斐还是咳嗽的蛮厉害,而我,有点浮浮的感觉。唉!还是昨晚睡不好。驻唱是还频频弹错!斐斐,不好意思啊!
新歌手婉云还是唱得不太理想,要好好加油喔!她要唱宇恒的“不小心”,但是我不会弹耶!不好意思,我是很喜欢那首歌,可是忘了怎么弹。。。

我今晚表现不太好,给了自己50%,刚好及格。对不起斐斐和婉云,可能我一直弹错,让你们唱到没什么感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