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06

我的车牌开首奖??!!MAY3554



2006年1月26日
今天一大早来到 office 时,就听到我的同部门的同事说“TAN 恭喜你就要过个大肥年咯“。令到我有点受宠若惊,然后脸上摆出一副很无辜样子说到 ”什么事嘛?什么大肥年?
原来,他们问我有没有买字,有没有中奖?因为我的车牌号码开三奖及首奖(跳字)。
我真得有点不相信。他们叫我回去查星期三及星期四的报纸。我有几天没看报纸了。。。
果然,他们没有骗我!!!
我的车牌号码:MAY3554
哇靠!为生么我没去买???????
很伤心叻。。。:'(
如果真得有买就过个大肥年咯。。。。欲哭无泪。。。。。
不过,我不是那种沉迷的赌徒啦!我偶尔也有买玩玩的几张来试运气。
算了,等下次机会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