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06

心情蓝蓝的

今早蓝蓝一整天。。。好想睡。。。
可能昨晚有一点失眠的关系吧!
最近,常常睡觉前会想一些关于驻唱的事。因为最近晚上都会过去餐厅听听歌手们唱歌和私下察觉一些事。
又听到了一些歌手纠纷的事情。其实,我本身很不喜欢听到这些的。。。好像从以前的海螺都有类似这样的事情。没完没了的。。。有时听到都好气!!!也许,人类就是这样吧!为什么呢?

我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气气的。不要再一直kiasu了,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,处处要与人作对了。
要记的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。“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”。

“当不能相信自己时,要相信音乐。”

歌手们,加油!

4 comments:

斐斐 said...

好像很严重那样?!
我都没有察觉到什么。。迟钝了点。。

我只知道,大家都是喜欢音乐,喜欢唱歌的!
因为喜欢唱歌,我们大家才会聚在一起。
我相信我们的梦想都是一样的。
彼此加油吧!

<_^

佳发 said...

我也知道大家因为喜欢音乐,喜欢唱歌。
但是,我不喜欢那些纠纷,自以为是的人。
大家加油!
提醒我写歌。。。

斐斐 said...
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写歌!


够了,不然你要骂我了!!
记得写歌咯!
呵呵! ^.^

佳发 said...

哇靠!你要酱么。。。
欠揍。。。哈!哈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