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我的NORMAN吉他。



这就是与我多年奋斗的吉他。向大家问好吧! 嘻!嘻!
(这个图有点不太美的感觉,因为是从GUITARSTORE网站抓的。迟些,我拍自己的吉他!)

我想我是第一个买这把吉他的人吧!好像很自以为是的,不好意思。
发觉它真得好弹,然后就介绍给其他的乐手。
渐渐的,就到凯翔买,然后就到黄毅,然后斐斐。哇!现在,我们WINGS有4把B20(6)了。

斐斐,妳要加油练好吉他喔!因为,它价钱不便宜。RMXXXX叻!

2 comments: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KL Wings 这里也有四把Norman Guitar。伟豪,宛容,思艺,国辉。目前还没有人破纪录买Mayton或Godin的吉他,谁要去做第一个?

佳发 said...

哇!有这样够力吗?
其实,我好想买多一把MAYTON的。可是,吉他好像又没有越来越厉害。
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