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又一年又七年。。。

日子像流水般,不知不觉我在民歌餐厅的日子大概接近七年了。哇!感觉好长。
从“海螺”到“回音石”,“它”已成为了我另一个家。
还记得当年我被选为第一批歌手,我已兴奋得不得了!!!那个时候,与我一起出道的还有志清,裕珊,敏杰,淑惠等等。一些歌手已不在这里驻唱了,有些已去了外坡发展,有些已成为了唱片歌手,创作人。我还记得那时应征我们这一批歌手的是周金亮大哥!当天差不多全部的歌手及乐手都录取。没法子,因为那时没有任何的歌手及乐手。
慢慢的,经常会引进有新的歌手及乐手前来民歌餐厅驻唱。直到现在,就剩下我,敏杰及裕珊还在回音石驻唱,我们都成为了超级元老了。。。好老喔。。。

其实,我也不是正正唱了七年。我只是从那一天加入海螺开始算起。之间,因为学业也暂停了一年半。所以,应该是驻唱了五年半吧!

接下来在大学的日子还是喜欢弹弹唱唱。然后,认识了一些喜欢音乐的学弟学妹们,也与一般同绩的朋友发起了创作坊。于是,我们也在校园内唱遍各个角落。
当然,我也帮忙老板引进了这些学弟学妹们。他们之间有人见人爱的-斐斐,酷酷的键盘手-剀俊,唱歌很有feel的-宇沛和子荧,爱放电及cute cute的-洁华,唱歌很有自信的-廷勋,爱搞笑及牙尖嘴利的-思艺。。。
当然,还有很棒的吉它手兼歌手,不过不是我引进的。像很酷很酷的-黄毅。他的吉它功力越来越好,我有时好妒嫉喔!还有唱歌唱得很用力的-凯翔。时常看他唱得用力时,嘴巴会歪一边,好担心有时会抽筋耶,咸咸湿湿的-阿豪。。。

在这里,也认识了好多朋友,当然也有我的粉丝啦!哈哈!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。我会继续用心的弹唱。
我也不知道还能待多久。不过,我会继续走下去。

大家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