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07

两年了。。。

终于,不知不觉已在英飞凌(INFINEON)工作了两年。
佩服自己还在同样的部门。之前,尝试申请调换部门,但是不成功!
唉!算了,得告诉自己日子再多苦也要熬下去!
与我同楼的一位同事要去新加坡工作了。我真得好想去耶。。。那里工作可以存更多钱!我在托他帮忙我在新加坡找工了,希望可以成功。
最难的是,如果真得到了,不知如何向妈妈开口。因为如果我去了那里工作,不知妈妈一个人在家如何。。。。毕竟,家里只有我和妈妈,我妈妈的确蛮依赖我的。。。唉。。。

4 comments: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带妈妈一起飞过去!

hsienyun said...
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。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。。

佳发 said...

你果然唱得蛮好听吧。。。
唉。。。或许你很难明白的啦。
其实,一早毕业就想到外地工作了,只是想到留妈妈一个人在家,不知该如何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……

人生有三个不能等:
(一)健康不能等;
(二)孝顺不能等;
(三)成功不能等。

须知道百善以孝为先,要孝顺父母,当然要自己先友好的体格,再来孝顺,然后让自己更有一番作为。

妈妈总会说:你去吧,别担心太多,可是她的心里是孤寂的。我自小没了父亲,所以我了解妈妈心理的感受,所以我回来了……回来马六甲……我想……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,也比不上陪伴妈妈着剩下不多年的日子吧……

纯属个人想法,还是希望你鹏程万里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