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3, 2006

好久!

好久没在我的部落记录我的歌唱故事了。。。
原因开始有一点懒了,另一方面,白天的工作很烦恼又有无形的压力,令我这几个月喘不过气来。
为了减压,最近又重新翻阅我最爱的多啦A梦漫画和电影。我从小就很喜欢了,百看不厌呢!我又一股冲动想买下日本原装版的呢,嘻!
几个好友就要拥有他们的民歌餐厅了,恭喜他们!几时到我的呢?:( 祝他们生意兴隆!
下个月,就剩我一个人当制作部了。专属歌手瞬间就要少了四位,普通歌手也要少了两位。看来歌手越来越少了,剩下的歌手要加倍努力了!至少,要有责任感。。。希望你们能明白。
唱歌,不是为了餐厅,不是为了钱(骗人的,嘻!),不是为了你,不是为了我,而是,为了我们当初喜欢音乐,喜欢弹弹唱唱而聚在一起! 至于人为,唉!无法避免啦!只要是华人的地方,就会有政治问题,我们都kiasu嘛!追求地位,追求权力。。。

现在已经凌晨2am了,要睡了,明天做工耶!累。。。

15 comments:

edwardyew said...

kah huat ko ko...where got lost so many singers? all of us will still sing in wings one la~ just next month is mmu holidays mah~ hehe

佳发 said...

why call me ko ko lar?
no lost but the frequency already less ma. at least u all have cocern on ur cafe also ma.
i know MMU holiday la. u good la. can travel any where...u don wan be engineer already? wanna be invester liao?

喇叭桑™ said...

自己开店不是代表我们跟现在的餐厅有摩擦..

这是很大的误解...或许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个话题...

不过...对要开店的我们来说...这是难得的机会...

或许换成是你你也不会想要拒绝吧...

唱少的确是对现在餐厅有点困难...

不过... 我也真的厌倦了现在这个模式...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...

大家都要走属于自己的路吧...

下个月...辛苦你了...

可可 cocoa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下个月,看我会不会到马六甲,如果有,我来听你弹吉他,和唱歌?

:p加油~!

佳发 said...

毕竟,我没有这么想。朋友能有梦想开店,当然全力以赴支持。有机会当然要抱握啦!
厌倦?我比你还厌倦呢。至少你白天不用工作。我白天要工作,晚上要唱歌,有时真得很累!

佳发 said...

好的,可倩!
我等你来喔!好久没见你了!记得早点通知我。

斐斐 said...

在我离开前,可以尽量排我唱啦(如果没有人唱的话)!不然我要好久都没有得唱咯!
呵呵! 朋友,加油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有人好命去旅行勒~~~~~

你就好咯~~~~哈哈

斐斐 said...

好命,好命...
感恩,感恩...

美翔 said...

我也好想去马六甲找你。。
不知道几时有机会。。
要开工了 >.<

d0rr said...

嗯.. 我也就快离开了..
怎么有人去楼空的感觉, 哎..
大家都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奔驰吧! 加油~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毕竟每个人选择的路都不同。有梦想的人,不管他的选择是什么,都不会后悔的!

佳发 said...

酱你说我没有梦想啦!
我也想要,可是情况就是不允许,不然,我早就做我爱做的事咯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机会要去争取...

机会来了就要把握...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家发!你要去做爱.... 做的事?